大学申请中心

 大学申请中心
        上海美高教育培训学校,通过提高学生的文化成绩、语言能力,以及其他影响孩子未来升学发展的所有因素,如:考试规划、留学升学辅导等,培养具有优异的文化学习能力、国际通用语言能力、可应对全球化的竞争环境的精英。目前,借助高质量的师资团队和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团队,已经成功地帮助一大批中国学生进入世界顶级的名校。
        为了服务美高的高中毕业生,留学顾问常驻学校,成立“大学申请中心”,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大学申请流程,升入理想的大学。留学顾问将评估每位学生能力、兴趣、学习状况等后,给出专业的申请意见和最佳的申请策略,并建立学生个人档案,追踪学生的学业、个体发展以及大学申请的每一环节。
 
留学咨询
        凭借留学顾问团队的成功经验,学生可以在资深顾问的引导下对自己的能力、素质水平和未来规划等进行初步评估,最终完成初步的择校定位。中心的顾问们在留学申请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悉海外高校的特点长处、录取标准和申请流程等相关信息。
 
学生综合素质评估
        大学申请中心将对每位申请者进行综合素质评估。评估的内容涵盖学生的学习能力、个性特质、兴趣爱好、交友人脉等,能够准确地显示学生综合素质的优势和弱势方面。在短时间内学生和家长就能了解申请人的综合素质水平,并且可以有的放矢地加强较弱的方面,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采取实际行动弥补现有的不足。
建立专属个人档案
        在准确评估学生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基础上,中心为每一位学生建立个人档案,设定短期的进步目标,并且持续追踪他们的点滴进步,为大学申请增加砝码,尽量避免弱势的因素影响学生的大学申请。同时在综合评估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后,中心为学生制定专属申请方案。
 
申请进度追踪
        制定了专属申请方案后,留学顾问将继续跟进追踪学生的申请流程,与学生和家长保持良好沟通。持续的追踪和关注在大学申请的后期特别重要,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与好机会撒肩而过。同时,后期录取学校的选择对于学生今后的专业、职业和人生发展也意义重大。大学申请中心的顾问老师很高兴与学生探讨择校问题。
 
        大学申请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需要倾注很多精力,并保证持续的关注。大学申请中心的成立就是为了让学生在大学申请这方面得到专业的意见和管理,减轻学生的负担,帮助他们高效率地成功升学海外顶尖名校,开启又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