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董

         上海美高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方正先生是耶鲁大学知名校友,在耶鲁获得硕士学位。也是耶鲁大学中国校友理事会的成员,参与策划和管理多个耶鲁在中国的教育合作项目。

          方先生早年曾在美国工作和生活。归国后,方先生决心从事国际教育咨询行业,至今已有20余年。他所领导的团队帮助了一批又一批中国学子实现了前往世界名校留学的梦想。多年留学教育咨询的工作积累,方先生深刻了解到中国孩子的特点,也深深地认识到中国学生所面临的挑战。

         教育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让学生具备辨别对错、追求真理的能力。换言之,教育的目的在于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全面发展的未来栋梁。成功的教育应当使学生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了解未来,不懈追求真理,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上海美高教育培训学校的特色就在于借由引进一流的教育资源,不仅和学校课程有效融合,更注重每位学生文化学习能力、情商、个人专长均衡培养,提供同学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的机会,以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获得在国外顶尖名校继续升学的机会,为国家培养具有语言特长、前瞻性、创造力和社会责任的未来领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