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论语》中孔子曾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校园集体生活对于每个学生的影响都是巨大的,身边的同学、学校的教育、学习的氛围无一不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因此,给孩子营造一个多元健康的学校环境是美高全体教职人员的坚定信念。

        除了提供学生正式课堂的学习以外,学校鼓励并大力支持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开展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等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的学校生活是美高教育的一大特色,我们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发现自己的天赋与兴趣,度过一段绚烂多姿的学校生活,为未来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充分尊重并支持学生的兴趣天性发展,鼓励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目前已有学生社团种类繁多涉及面广泛,包括:机器人社、Key Club、电脑社、舞蹈社、园艺社、辩论社、篮球社、滑板社、羽毛球社、动漫社、音乐社、足球社、自由搏击社和DIY社等。

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类社会实践、海外实习等机会,帮助学生尽早认清自己能力和兴趣的交集点及未来的专业方向,这对于未来申请海外大学其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希望培养的学生不仅有优良的成绩,还要有正直的道德品格。因此,学校积极倡导学生参加各种社会服务和慈善活动,比如:访问社区敬老院、学生艺术作品慈善义卖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美高学校取西方教育之精华,推崇人文教育。学校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中西文化交流活动,组织学生外出游览实践,例如:书法、中国画、茶艺交流展示,城市历史文化景点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