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定制

制服
        学生现有春季、冬季和运动装三套制服。三套服装根据不同季节和用途的穿着选用不同的材质和设计,保证了制服的大方、美观和舒适。
        穿制服是学生身份的象征,在表明穿衣人学生身份的同时,也认可自己为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分子,逐渐形成集体意识。因此,我们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穿着学校制服。学校规定周一至周四学生必须穿制服,周五为便装日,学生可自由着装。
 
      春季制服
        春季制服是学生春季周一至周四的标准着装,也可在正式场合穿着。男生的春季制服春季制服标准着装为:圆领汗衫、短袖体恤、西服和西裤。女生的春季制服标准着装为:圆领汗衫、短袖体恤、西服和格子裙。
 
      冬季制服
        冬季制服是学生冬季周一至周四的标准着装,也可在正式场合穿着。冬季制服的标准着装为:冬季大衣、V领毛衣、V领毛背心、西服、西裤。
 
      运动制服
        体育课及非正式场合学生可穿着宽松舒适的运动制服。运动制服包括,运动开衫、运动套头衫和运动裤三件。

 
        同时,我们也鼓励学生通过制服发挥学生的设计才能,彰显学生的个性。
        学校将请每位学生为学校设计制服,由全体学生票选通过最佳方案,由校方将设计变为学生身上的服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穿上属于他们自己的制服,让穿制服真正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
        新生需在入学前选定并领取美高学校制服。在读学生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增购制服。希望整齐漂亮的制服成为美高学校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