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方校长

        Dave Miskimen先生现任美国威斯康辛州Jackson市Living Word Lutheran High School的校长,兼任上海美高培训学校的校长。他在美国本土具有10年以上的校长资历,同时也是美国协和教会的认证牧师。全面发展的Miskimen先生在中学、大学时代是美式橄榄球明星球员,还曾担任美国中学的橄榄球教练。

        Miskimen校长认为,“美高通过与同伴、老师和家庭的长期共同合作提高孩子们的素质。学校是一个互相支持、竞争的地方,也是获得成就的欢欣之地。我校的毕业生在进入新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时,就已经具备了很强的自信。因为在学校期间,学校就已培养了它们的各种综合能力,塑造了他们良好的性格。

        Miskimen校长同时管理着美国总校和上海分校。平日里他与上海分校的教育管理层保持紧密联系,监督上海分校各项事务的运行。每年度不定期来上海分校视察,检查学生的学业、教学质量、学校的运营情况等。